Friday, May 14, 2010

认识的“他”。。。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认识了“他”
对“他”的第一印象
不错不错
帅哥一枚
没看过叻???
兴奋嘛
我就把“他”介绍给我妹看
结果我妹说
“他每次做礼拜都坐在我们旁边一排而已哦。”
“蛤?是咩?”
“是啦,不过以前不是这样的发型,所以不像。”
“哇,你还懂叻。”
我妹的观察力果然强
哈哈,也难怪我的眼光只喜欢停留在帅哥身上
后来在从教会友人口中得知
傻傻的“他”
等待着“她”
原本以为他们会有好结局
感觉就像郎才女貌嘛
结果
在一次的饭局
听到“她”与友人的对话后,傻眼了
原来“他”等的那个“她”
是匹黑马
我依稀记得,“她”说
“我昨天问他了哦”
友人答:“结果呢?”
“他说真的喜欢我丫”
“是咩?那他还有说什么?”
(接下来的对话是透过手机写的传着看)
“对呀,哈哈”
表情非常有胜利感
那时就想
天哪
怎么“她”是这样的????
把别人的秘密当话题聊(虽然大家都知道)
感觉“她”非常开心,但是却不想接受
就是,故意的,像在累积追求者
那时候,其他友人还一直作弄他们两位
因为“他”要出去读书
要“她”等
我又听到她小声说“怎么可能,七年丫”
plllanngg!!
对“她”的乖乖女形象完全破灭
是在耍“他”吗?
过后还有很多类似的问题
对“她”的印象一天比一天差
四周围的人都说“她”坏话
甚至“他”自己,还亲眼见到
结果“他”还告诉我“别讨厌她莫”
哇,怔住!
男孩子我见多了
才发现
原来世界真的有这样的好男孩
可以默默守候在一个女孩的身旁
“她”好幸福哦
可惜“她”不知道
只能祈祷“他”
快点醒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